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庭的溫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的溫暖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家庭的溫暖(一)    人人都渴望有一個溫暖,幸福的家庭,希望有一個心靈的歸宿和寄託,而我就非常幸運的生長在一個溫暖的家庭中。 

  爸爸是我們的一家之主,在家中最有權威,最有影響力,他讓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每天我經過在學校一番勞累的學習后回家時,我是多想立刻撲到飯桌前吃那美味可口的飯菜呀,有些人回到家先餓着肚子等飯菜做好,而我的爸爸每天都早早地回到家裡,一進家門就立刻匆匆忙忙的開始做飯,根據我和媽媽的口味做出美味的飯菜,我一回到家裡,一股香味撲鼻而來,就立刻放下書包,洗完手后坐到飯桌前狼吞虎咽的吃起來,爸爸看到我的吃相微微的笑了,這時一股暖流從我心底升起。每當我想撲到床上呼呼大睡的時候爸爸就拿着乒乓球拍,開玩笑似的說:“還敢不敢打乒乓球?”我看了他的樣子,一下子來了興趣,有了精神,可是我往往打不好,他就手把手的教我,他那溫暖的大手讓我感到了愛。 

   家庭的溫暖(二)    我生活在一個幸福,溫暖,快樂,沒有壓力的家庭中,我們一家三口生活的其樂融融。 

 媽媽是我們家裡的一名不可缺少的角色,她同樣讓我感到了家庭的溫暖。有一件事在我童年的海洋里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那是一個月明星稀的夜晚,爸爸出差不在家,我忽然發起了高燒,媽媽正在熟睡中,我無力的碰了碰她,對她說:“媽媽,我發燒了。”媽媽一摸頓時變了臉色,背起我朝醫院飛奔而去,一路上媽媽的鞋跑掉了好幾次,到了醫院媽媽帶我跑到這,跑到那裡,到處尋找醫生為我治病,我在醫院打上針后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我,無時無刻不在我的身邊,這件事使我感動了許久,我感受到了媽媽對我的關心。 

  每到星期六,我都會騎着車子到操場上飛奔,因為我先天扁桃體大不能缺水,媽媽怕我沒有水喝就跟着我來到操場上,給我送水,有一天晚上,天氣很冷,大樹被風吹的搖晃不停,媽媽還是跟我來到操場上,回去后,媽媽凍得抖個不停發了高燒,從媽媽對我的照顧中感受到了她無私的愛,我愛老爸和老媽。 

 

您正在瀏覽: 家庭的溫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