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責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責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責任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責任。有時候它像一塊巨石壓在心頭讓人喘不過氣;有時候它像一塊薄荷糖讓人清涼舒爽。我就經歷了一次責任的考驗。 

  那是一個炎熱的周五,老師把教室的空調開了,並把空調的遙控器交給我管理,我把空調的遙控器放在書包里。放學了,我要去學跳舞,所以忘記了關空調! 

  在學跳舞的路上,我和其他的同學說說笑笑地走着。就在這時,有一個同學無意地說:“在教室里真涼快呀!因為有空調!”我突然想起自己班上的空調沒關,“我完了,我完了!”我對其他同學說,“我們班的空調遙控器在我這兒,我忘記關了!”“哎呀,不得了了!”其他同學說,“而且明天是星期六,又不用上學,那就更浪費電,跳完舞再去學校的話,也許學校關門了!”我左右為難,如果現在去學校的話,我就不能跳舞了,如果先去學跳舞的話,教室空調也浪費電啊,老師一定會批評我! 

  可是,我有一想,不跳舞的話,這一課就永遠補不上了,而空調或許會有值班的人去關!我做錯事也應該受都老師的懲罰,我想到這兒就兒,就無奈的去跳舞了! 

  開始跳舞了,我總是悶悶不樂,臉上沒有表情,動作也不標準。可是,跳着跳着,我就忘記了這件事。結束是,跳舞的老師問我為什麼最開始跳舞的時候不高興,於是我一下子又想起了這件事。不過我沒有說,因為我怕我會哭出來。 

  晚上,我的叔叔來接我回家,我良心不安,就把這件事告訴了他,並讓他帶我再回學校一趟。把遙控器交給門房的趙爺爺,讓他幫忙解決這個問題。之後,我如重負,長長的舒了一口氣!然後我才放心的回家!這就是責任!只有讓你覆行了它,你的良心才會塌實,就像吃了薄荷糖一樣感到清涼舒爽!

您正在瀏覽: 責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