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姥姥家有一隻小貓,它的眼睛炯炯有神,兩隻耳朵聽見聲音就豎起來。尖尖的嘴巴上長着幾根白鬍子,分佈均勻,長短適中,它的小鼻子圓中帶尖 ,緊挨着嘴邊。它全身布滿了色彩斑斕的花紋,黑白,咖啡色相間,它的肚皮和四個白色的,毛茸茸的,十分好看。四個小爪字,長着尖尖帶彎的指甲,一條小尾巴長長的,與它的身子十分相稱,姥姥給它取名叫“小花”。 

  一次,有一隻小老鼠竄到廚房裡,小貓看見了,箭步飛身地把老鼠捉住了。然後,它放開“手”,老鼠剛要跑,它又一次把老鼠捉住了,這樣來回幾次,就 把老鼠折磨的筋疲力盡,最後把老鼠吃掉了。它捉老鼠的本領可真大呀! 

  又有一次,一隻大狗要咬小花,它三竄兩竄跳上了樹梢,大狗在樹下大轉轉,有過了一會,大狗就無可奈何地走了,小花在樹上又蹦又跳,好象在說:“我勝利了!” 

  多可愛的小花貓啊! 

您正在瀏覽: 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