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主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主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她,身材勻稱,長長的瓜子臉上是兩條彎彎的眉毛,眉毛下面是一雙不大不小的杏仁眼,眼睛下面是一隻小鼻子……這到底是誰呀?你不知道嗎,這就是我的班主任——張老師。

  張老師是一個和藹可親的人,有一次上體育課,一位同學被馬蜂蜇了,張老師看到了,又是找葯,又是送她去醫院,直到醫生說沒事,張老師才鬆了一口氣。還有一次,一個一二年級的小同學被他後面同學的鉛筆劃傷了胳膊,儘管不是我們班的學生,她還是認真的提着那個用彩筆盒做成的小藥箱去個那位小同學止血。

  張老師除了教我們書本上的東西,還叫我們一些書本上沒有的知識和做人的道理。

  老師,是知識的傳播者,她讓我們養成了很多好習慣,老師,就是我們的第二個媽媽!

  四年級:蛋蛋130

您正在瀏覽: 班主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