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天氣悶熱悶熱的,人們都在樓下乘涼,空氣很潮濕人們都說:“該下一場大雨了。”過了一會兒,西面飄來大朵大朵的烏雲,遠處傳來隆隆的雷聲,接着,颳起一陣大風,人們紛紛進屋避雨。 

  隨着天空一道閃電,接着就是一聲巨雷,豆大的雨點噼里啪啦地落了下來,從窗戶往外面看,雨點又大又急,不一會兒,地上就積了很多水窪,這些雨水彙集成了一條條水流向排水口流去。 

  天空的烏雲還在翻滾着,雷聲還在隆隆地響着,雨越下越大,天空變得灰濛濛的,在風雨交加中,遠處的樓房和抽油機都變得模模糊糊,整座城市都被籠罩在風雨中。 

  終於西邊的天空中露出一絲光亮,接着,烏雲慢慢的向東方移去,太陽露出了笑臉,雨也停了下來,外面的樹木,花朵變得更加清新了,天氣不再悶熱,變得涼爽起來,人們都笑着說:"這真是一場好雨啊。” 

  指導老師:劉蘭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