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我正躺在沙發上舒舒服服地看電視節目“爸爸去哪兒”,可好看了,這次,“星爸萌娃”去的是“雪鄉之地”,這可是他們最後一次的旅行了,還真有點捨不得他們。

  正播到最激烈比賽的時候,突然,出現了廣告,哎,真沒趣!一向最不喜歡看廣告的我,就看起了課外書《閃着淚光的決定》,看得我淚流滿面。看了一會兒后,媽媽房間的電視里突然出現了音樂,我最喜歡聽音樂了,我馬上跑了過去,沒想到,竟是廣告,我正想走開,媽媽卻叫住我,說“快來看看這個廣告吧,很有意思。”我才不要呢,剛想說出口,卻又咽了下去,我怕媽媽會責怪我,就說:“好,偶來了。”我走過去。我看着電視,裡面正在放一個小男孩的成長和他的母親慢慢變老的故事,男孩在媽媽的關愛中快樂健康地成長着,母親卻在養育孩子的過程中漸漸地老去,越來越孤獨……

  看着看着我的眼淚又不禁流了下來,讓我回想起以前的不懂事,老是會大聲說話,和媽媽頂嘴。這些壞習慣,媽媽給我指出來,可我還是一意孤行,不改正,照以前的樣子,持續這些不好的習慣。還有啊,有時我還會對媽媽撒謊,當然,這些媽媽都沒有當面對我指出來,但是,這個廣告都幫我指了出來,我還真得感謝它呢!媽媽看我流了眼淚,忙問我怎麼啦?我說:“沒事,我只是打了一個哈欠。”

  這將是我對媽媽撒的最後的慌話,我會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我會改掉壞習慣的,我會永遠愛你的,你讓我真正長大了,“I love you!”。

  四年級:樂觀靈靈

您正在瀏覽: 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