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樹上的知了組織了億個夏日合唱團,天氣愈熱,他們動的愈起勁。到了夜裡,蟑螂一隻只從臭水溝、污水管爬出來,到處尋找食物,常常把妹妹嚇的哇哇叫。 

街上,型人都撐着花花綠綠的陽傘,有些怕熱的小孩,穿着五彩分繽紛的洞洞衣。游泳池和海水浴場,到處都擠滿了戲水的人潮就像擠沙丁魚一樣,不時響起歡樂的笑聲。 

  夏天一到,賣冰的小販可高興了,只要不停的按着,「叭布!叭布!」的聲音,就會有一大群人過來,他就可以大賺一筆了。 

  媽媽擔心我亂吃路邊不幹凈的冷食,經常自己做一些刨冰:他先在盤裡放一些花生、紅豆、葡萄乾,再用刨冰機刨冰,刨出來冰就像雪花一樣的飄下來,一會兒就堆成一座小山;在加些糖水、煉乳,就大功告成了。我迫不及待的吃了一口,恩----冰冰涼涼、甜甜香香,真是夏天的一大享受。 

  另外,冰箱里的西瓜也是夏天的消暑聖品。從早到晚開開關關的,一個暑假還沒過完,冰箱的門都快被我拆下來了。 

  我喜歡夏天的假期,因為爸媽常常會帶我去游泳。可是我討厭夏天的蚊子兵團,他們常常趁我睡覺的時候偷襲我,咬的我滿腳紅豆冰。 

您正在瀏覽: 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