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的“咒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咒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的“咒印”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關銘昊  

  最近,同學們總是在學校里“囂張”,不學習,我便是其中一員,於是作文老師用一種辦法……  

  “哈哈……”作文課上,老師正津津有味地講課,卻被我的笑聲打斷了。原來,我正在桌底下看漫畫書,老師見了,冷笑一聲,眼睛盯着我看漫畫書的胳膊念了一聲咒語。天哪!我的胳膊竟然出現了一道形狀奇怪的咒印。啊!火燒一般的疼痛,使我扔掉了漫畫書。老師又盯着那本書,還是那道咒語,書上立刻也出現了相同形狀的咒印。我剛要撿書,突然胳膊又疼了起來。原來,只要給淘氣的孩子喜歡的東西上念了這個咒語,淘氣的孩子再拿這個東西,兩個咒印就會相剋,導致淘氣的孩子胳膊會火燒一般的疼。  

  我也想學老師那招,於是我偷偷地把老師的秘笈拿到廁所。可一不小心把符咒書掉進馬桶里,可惡,我一生氣,胳膊上的咒印着火了,這個咒印突然賜予我力量,只要想學習的話咒印就有一種無與倫比的力量賜給你,於是我一拳把馬桶打了個稀碎,只見一個洞露了出來,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扎頭跳了進去。  

  哇,好臭呀!我在污水裡游着泳,突然有一個狗屎朝我就是一拳,我咕咚倒在水裡。帶我醒來一看,已被一大幫臭狗屎圍了起來,它們都有五米高,我往後一退,“哧溜”摔了狗吃屎,腳底踩着符咒書。我馬上把它撿了起來,上面說可以輕輕按一下咒印,便可有無數個飛鏢從裡面射出來。我殺掉它們后,哈哈大笑……  

  “關銘昊,上課睡覺不說,居然還大笑不止,嗯?”我一下醒來看看胳膊,啊?剛才明明是做夢,為什麼胳膊上還有咒印?原來,這是老師給表現不好的同學的粘貼。氣死我也!  

本站原創作品,版 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咒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咒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