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的背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背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畢竟家鄉六月中,風光不與四時同。柳絮飛得全心醉,石榴花開滿城紅”。一首優美的打油詩開啟了夏天的大門,湖不再寂寞,有荷花荷葉的陪伴。大雨傾盆忽又停,潤濕了炎熱的大地。有誰知道,在美麗的背後,隱藏了多少凄涼。 

  炎日打開了夏天魅力的徽章,隨熱而蒸發掉人們往常的煩惱,清新自己。湖裡蕩漾着荷花的花瓣,像一隻只小小的公主船,雨來了,就像給它們蒙上了千層萬層的輕紗。細細評析間,雨累了,停了,那天空如被洗了一般亮,剛剛的黑暗似乎只是一個小孩身上的淤泥,被暖暖的熱水衝過就嶄新如初了。被遺忘的烏雲。 

  雖淡而濃,荷葉雖然不怎麼起眼,但是沒了荷葉,荷花不會顯得特殊。清晨泛着露珠的荷葉忙掩飾住自己的疲憊,不顧一切地保護着荷花仙子不被風雨所傷害。而愚蠢的人們,只注意到了表面華麗的荷花,忽略了默默奉獻的荷葉。這是夏季最令人感傷的情景。 

  我需要平安,石榴花會這麼想,應為它們長大了,開花了,還有幾個月,就要從茂密的大樹上給頑皮的小孩,或者是面帶欣喜的果農給摘下,實現自己唯一的尊嚴:被人們所擺放在果盤裡,給人們慢慢享用。無私奉獻,不求回報。 

  這是夏天的背後,一個凄涼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背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