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磐陀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磐陀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五一節我終於親眼目睹了磐陀石的神奇。走在小路上時,我的眼睛突然一亮,遠處,兩塊石頭一大一小,相累而成,上面還刻着三個大字:磐陀石。它的一端立在石頭上,而另一端卻懸在半空中,好像要掉下來一樣。走進仔細一看,就會發現它的表面十分光滑,可能是因為以前經常被海水沖刷而形成的吧! 

  更值得驚訝的是,這塊磐陀石它不論風吹日晒,電打雷劈,都沒有滾落。甚至還有二三十個遊客在上面玩耍、嬉戲,磐陀石都紋絲不動,真是個奇迹。不過,這可能是粘在一起的。但有人說明,它不是粘在一起的,因為有人曾用一根細線在兩石之間穿插而過,這更能表明磐陀石的神奇。 

  磐陀石真是太神奇了,它一半懸在空中,卻終年不倒,成了普陀山一個著名的旅遊景點,它的謎至今未解,在我們的心中也成了一個巨大的懸念。 

  啊,我真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磐陀石 作文推薦:

  • ·磐陀石300字
  • 您正在瀏覽: 磐陀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磐陀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