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聲招呼又何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聲招呼又何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打聲招呼又何妨  

  鴻雁外語五年級   謝佳

  打聲招呼又何妨?打招呼乃平常事也,對相識之人,對陌生人,如果有興趣,都可以試一試。不過呢,挨一頓大臭罵可沒我一丁點關係。說句大實話,跟別人打招呼,不但別人心裡舒服,自己的心窩子里也賊拉熱乎。招呼就像一盞神燈,擦出溫暖的星星之火;招呼就像一個執著的路標,指引我們走上陽光大道。  

  打招呼可以適用於任何人身上,比如對長輩,恭敬地稱呼一聲;對晚輩,親熱地招呼一下;對鄰居,隨便問點家常事;對同學,探問一下喜歡的流行風……看,打招呼存在於每個人的生活中,口中,腦中,心中,行為中。  

  猛然間,陌生人的一聲“你好”重重擊到我身上,好舒服!我的心一下溫暖起來,身體的各個零件開始活動了,機器控制總中心——大腦,向我發出快樂的報告,我也跳動起來,視旁人若沒有,像小孩一樣唱起了快樂的歌,蹦蹦跳跳往家走。而如果我向陌生人打招呼,他會怎麼想呢?他會像我一樣嗎?他一定也會感到有融融的暖意入心房,也會回贈別人一個微笑的招呼嗎?會的,一定!  

  打聲招呼又何妨!如果每天向人捶上一個溫暖的招呼拳,你會快樂一整天。不信?那就試試看!  

您正在瀏覽: 打聲招呼又何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聲招呼又何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