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創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創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個“圖書角”,王老師就派金玲吉把我們的“圖書角”管理起來,並記錄下同學們借書的情況。經過金玲吉的精心管理,班級“圖書角”發揮了很大的作用,為我們班同學提供了大量的好書。 

  金玲吉的圖書管理經驗給了我很大的啟發,我決定建立自己的讀書吧。說做就做,於是我就參照金玲吉及嵊州市圖書館的管理辦法,把自己家的兩個書櫃里的書都標上編號,借出一本登記一本,規定時間是一個月,如果不在一個月內還書那就要花錢了,多一天就一角錢,多兩天就兩角錢,就這樣依次類推。要是你不想花錢,那就要做到三點:一,必須準時還書;二,到時必須來續借;三,不能在書上亂圖亂畫。 

  現在我已經有十幾個客戶了,他們都很信任我,有的還表揚我,“你真聰明,真有點大老闆的氣派!”我為了讓大家多吸收一些知識因此就建立了一個“嫣然擂台賽”,每過一個月,我就召集我的老客戶和一些“小書蟲”,一起開展一個知識擂台賽,比賽規則是:我事先準備一些書中的知識點,請借這本書的同學回答,答對者得一分,答錯扣一分,如果這個同學答不出的話,那其他同學可以搶答,答對了就可以得基礎分一分,獎勵分一分,一共是兩分,如果答錯不扣分也不得分,前三個擂主會有一份精美的小禮物等着他們。 

  古人云:“讀萬卷書,行萬里路。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書是我們一生的朋友,請大家來參加我的“嫣然讀書吧”或創建更多的各種各樣的“讀書吧”吧! 

  指導老師:王冬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創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創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