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泡挂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挂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泡挂面

 天津市 河東實驗小學四年級七班 薛依晨   從小到大,不管是什麼事,一直都是爸爸媽媽給我做,像疊被子、洗衣服、做飯這些事,我從來都沒有碰過。這幾天,我想:我已經十一歲了,已經長大了,不能什麼事都讓爸爸媽媽做,應該學會自己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可是,做什麼事呢?對了,就泡挂面吧。

  趁現在爸爸媽媽不在家,我急忙找出一包挂面(如果爸爸媽媽在家,他們肯定不會讓我做的)。我先把挂面袋打開,取出挂面。但是,應該怎樣泡呢?我想了很長時間最後決定用開水泡。

  我從暖壺裡倒出些開水,把挂面掰碎了放在碗里。不一會兒,挂面軟了,我用筷子夾起幾根面往嘴裡塞,“哎呦——”真難吃啊,又澀又粘。我吐了來,抓點鹽放在碗里,用勺攪了攪,再一嘗,還是不好吃。這時,我才意識到應該煮熟了再吃。我心裡覺得好笑,猿人都吃熟食,我卻……我又把挂面放在火上煮。一會兒水面上起了大泡,發出“咕嚕咕嚕”的響聲。我想應該是水開了,就關上火,把面倒在碗里嘗一嘗,半生不熟,真難吃!

  唉,我怎麼連泡挂面都不會?

  指導教師:成立芹

您正在瀏覽: 泡挂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挂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