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王虹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王虹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王虹的一封信 

王虹小同學: 

  你好! 

  我看了你的來信,真替你難過。童年是快樂的,可沒有快樂的童年是多麼灰暗而無助呀。這種事情也曾經在我的身邊發生過。 

  上三年級的時候,答應幫班上的一位同學過生日,可是由於晚上有一些事情耽誤的,沒去成。那個 

  同學一直在責怪我,我第二天的晚上我打電話到那位同學家裡,說明了那件是的起因與後果,之後我們有和好如初了。 

  讓我來給你分析分析:首先我認為你是一個乖巧的孩子,其次你是因為得不到父母的同意才不去參加同學的生日聚會,最後同學們就疏遠你。責怪你。 

  這件事錯不在與父母,一部分的錯誤是在與你,是你沒把事情處理好。也許父母是擔心你年紀小,被人騙,安全問題或者是怕影響學習,所以才不讓你去的。你應該打電話到同學家去,或者讓離自己住的比較近的同學帶個話。捎個信,告訴他今天不能來的原因,並祝他生日快樂。 

 如果你沒有即使做這些事情,面對這種問題我給你支幾招:一。寫一張小紙條放在那位同學課桌的抽屜里。二。打個電話到那為同學的家裡去,說明事情的前因後果。三。發個郵件到他家去。 

俗話說得好“相知無遠近,萬里尚為鄰”你們今日相見是因為緣分,希望你和那位同學和好如出,好好相處。 

  祝你 

開心學習 快樂生活 

  知心姐姐 

  12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給王虹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王虹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