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碗雞蛋挂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碗雞蛋挂面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那是自己上初一那年的冬天的一個晚自習上,班主任老師突然對我說,政治老師叫我下自習后,去她家一趟。政治老師和班主任老師是兩口子。而且就住在我們教室下面。

  去老師家的路上,我一路想着自己最近好像都挺乖的,沒做錯什麼事。老師為什麼會叫我呢?

  懷着忐忑的心到了老師家,材發現原來老師是叫我來她家吃法的,政治老師解釋說,她聽我們班主任老師我說最近感冒了,不想吃飯。學校里食堂的伙食不是很好,她就專門給我做了一碗雞蛋挂面。

  聽了老師的話,心裡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滋味,感動,激動,各種感覺都有。

  自己只是個小小的學生,何德何能能夠得到老師的如此關愛。

  那一碗雞蛋挂面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吃完的,只是,當我走出老師的家時,發現整個冬天突然開始變得暖和起來。

  只是,後來,自己的學習成績沒能一直保持很好,不能一直做老師眼中的寵兒。

  但是,無論時隔多久,只要想起那碗雞蛋挂面,心裡依然是那麼暖,那麼暖。唯一的遺憾,便是自己當初太年少不懂事,沒能一直好好學習,成為老師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一碗雞蛋挂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碗雞蛋挂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