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中有許多東西都變幻無窮,我們的生活也在不斷變化着,一天比一天更加舒適美好了。

聽奶奶說,在她們那個年代里,一到夏天,烈日炎炎像火燒,到處像是蒸籠一樣熱。人們只能用竹扇子來扇風,不僅手搖得又酸又累,人還是熱得汗流浹背。哪裡像現在,還有空調吹,想多涼快就多涼快。一到寒冷的冬天,一家人只能圍在柴火堆邊取暖,寒冷的北風吹在人們的臉上,像針一樣刺骨,奶奶那雙幹活的手被凍得到處是一道道的口子。哪像現在,還有暖氣,想多暖和就多暖和。

聽爸爸、媽媽說,在他們那個年代里呀,夏天一來,一家人只能用一台電扇來納涼,不過,這不總比用竹扇子先進一些嗎?這不表明了我們的生活前進一大步了嗎?冬天一來,他們只能用火爐來取暖,火爐一點燃,全家人就圍着那微弱的火光來暖和暖和。

聽了他們的話后,我再看了看自己的身邊,如今,各式各樣的空調、電扇應有盡有,呈現在我的眼前,讓人眼花繚亂、嘆為觀止,在涼爽的空調房裡,一點汗都沒有,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吃點西瓜、喝點冷飲、讀讀書……這是多麼享受啊!還有,冬天的商場里陳列着各種功能的取暖電器,讓我看了羨慕不已。坐在窗戶前,看着皚皚白雪,聽着呼呼的北風聲,但我正在有暖氣的屋子裡,感覺自己好像沐浴在溫暖的春天中。當然,這些就是我們祖國的發展變化,我們還有更多的東西,都越來越先進,越來越發達,越來越現代,越來越時尚……

我們的祖國變化可真大呀!有時,我會不解地問媽媽:為什麼我們的生活發生了如此巨大的變化呢?媽媽微笑地告訴我:這一切都要感謝祖國,感謝我們的黨,我們祖國的經濟迅速發展,科技水平不斷提高,國家越來越強大,人民的生活水平自然也提高了,生活越來越美好而豐富多彩啊!我坐在窗前,默默地想:等我的兒女長大后,他們的寶貝長大后,一代又一代,我們的祖國一定會變化得令人超乎想象啊!

您正在瀏覽: 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