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智能汽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能汽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以後的家庭汽車,越來越舒適,有多種功能,可以心想事成,只要自己裝好程序,你想要它做什麼都可以。可以變房子,能變潛水艇等。隨着科學的發展,人們的憧憬也就變成了現實。

  這種汽車時尚美麗,可以坐四人,但超過四人就會變不出東西來,這樣就可以嚴格控制超載的問題出現。

  如果你按“房子”按鈕,一棟華麗的別墅就會出現在你面前,裡面的司機、廚師、保姆,立即迎上來,向主人問好,然後就是送上一頓美餐,餐后即刻把你引入“迷你”小花園,讓你漫步園內,欣賞着美景,呼吸着清新的空氣,陶醉其中,並躺在鞦韆似的大床上的睡上一覺……重新按一下“汽車”按鈕,汽車就又變回來。

  如果你按“潛水艇”按鈕,汽車就變成了潛水艇,潛到水底,欣賞着五彩斑斕的魚兒,聆聽着海底奇異的聲音,穿行於海底的山峰與峽谷之中,暢遊於豐富多彩的海底世界,要有多愜意就有愜意。

  這時,如果你累了,只需輕按一下“按摩”鈕,就會彈出一個奇異的按摩器,像一雙靈巧的小手,時而為你推拿,時而揮動小拳頭捶上捶下,使你全身筋脈通暢,舒舒服服。

  這時,如果你想到高空去看看,按一下“飛機”按鈕,它就會展開雙翅,飛上天空,衝過雲稍,在空中遨遊,把你帶到你想去的地方,去看高山、河流、大海、沙漠、草原……

  我希望經過我們的努力,我的這個夢想能夠在我們這一代得以實現!

  雲南省昭通市鎮雄縣第三小學四年級:付冰潔

您正在瀏覽: 智能汽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能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