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顆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顆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顆牙,一顆后磨牙。我的主人叫程子怡。  我一直因為有這位主人而苦惱,這不,小主人今天又要折磨我了。  今天早上,鬧鐘早早地叫小主人起床了,可是小主人總是不起,賴在床上直到已經到主人快要上學了,她才起床呢,三下兩下穿好衣服,來到浴室,草草地刷了牙,洗了臉,到卧室提起書包就往學校趕。  到了學校,小主人就跟同學說話,我看見主人同學的后磨牙是潔白無瑕,而我呢,是一顆微微發黑的后磨牙,雖然我住在主人口腔里,但我覺得就如同住在垃圾場里呢!見到這麼白的牙,當然十分的羨慕了。  我不禁周圍環境不好,而且還經常被門牙們嘲笑。  這天,它們又開始了:“喲,你這個黑不溜秋的后磨牙,你看我們多白啊!看,你的兄弟姐妹都笑話你呢!呵呵,你這個黑泥鰍。”  我反訓道:“我不是黑泥鰍!”  它們又說:“你說你不黑,那你比我們白嗎?每天早上小主人都把我們刷得乾乾淨淨。”  第二天,小主人又吃糖了,糖包裹了我,蚜蟲侵略了我。主人痛的哇哇叫。  小主人來到醫院,醫生說:“要拔掉”我害怕極了,緊緊的抱住媽媽。  醫生打入麻藥,把媽媽麻醉了,頓時,媽媽一點力氣也沒有了,我感覺我在媽媽的懷抱里搖搖晃晃。醫生用小鎚子敲我,然後用鉗子一拔,“叮”一聲,我被放到了冷冷的玻璃容器里,我是多麼傷心。  我多麼想回到從前,回到從前快樂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顆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顆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