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卷筆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卷筆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卷筆器 標籤:卷筆刀作文 削筆器作文

  我的卷筆器,是一輛小汽車,這一輛小汽車裡面是一個有錢的老太太。當你需要卷筆時,只要把前面的擋風玻璃上的按扭往裡一按,前面的小洞就會自動打開,這時你把鉛筆插入小洞,它就能把鉛筆牢牢的固定住,接着,你左手扶住小汽車,右手握住汽車後面的把手順時針旋轉,就可以削鉛筆了,開始時,捲起來很費勁,過一會兒,就輕鬆了,說明筆已經卷好了。這時捏住前面的按扭拔出鉛筆,那鉛筆頭肯定削的尖尖的,而且很光滑、平整,比小刀削的又快又好。我每天差不多隻削一次筆,所以我的小汽車每天只加一次“油”,當它的“油”罐的溢出來時,你就得把它的“油箱”清理一下。它的“油箱”在旋轉時的把手下的一個小箱子里。

  我的卷筆器是我學習的好幫手,我喜歡我的卷筆器。

您正在瀏覽: 卷筆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卷筆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