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您是英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是英雄!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5月12日,它本來應該是白衣天使的節日,而在今年,它卻成了四川人民一個終生都不能忘記的噩夢。因為這一天,四川汶川發生了罕見的8級大地震。霎時間幾乎整個汶川被夷為平地,更令我心痛的是,在這次地震中,死亡的多數的都是正在茁壯成長的祖國花朵。

  一個老師,他叫譚千秋,是德陽市東汽中學的教導主任,他在地震發生時雙臂張開趴在一張課桌上,死死地護着桌下的4個孩子。孩子們得以生還,他們的譚老師卻永遠地去了……

  袁文婷老師,26歲什邡市師古鎮民主中心小學教師,她嬌小玲瓏。但災難發生時,教室里的很多孩子都嚇得呆坐着,不知所措。但是她用柔弱的雙手一次次地把自己的學生從三樓抱下樓,當她最後一次衝上三樓的時候,樓房垮塌了……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他們就是春蠶,他們就是蠟炬。他們是多麼的無私,他們完全可以在地震中獲得逃生的機會,如果他們選擇了放棄,也許,他們現在正享受着天倫之樂,但是他們放棄了,他們把生存的機會留給了他人,自己毅然走向了死神。他們都是凡人,但是他們做出了非凡的事。

  在這裡,我向所有的人民教師致敬!老師!您是英雄!

  四年級:吾是學霸?W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是英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是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