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別起疑心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起疑心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位非常富有的人,他住在漂亮的房子里,還有一座美麗的花園,這個富翁名叫藍鬍子。
在這個富翁的房子附近住着一個貧窮的女人,她有三個兒子,還有兩個美麗的女兒,一個叫溫夕,另一個叫溫月,藍鬍子想要娶其中的一個女兒,但是兩個女兒都不願嫁,是因為藍鬍子已經娶了很多妻子,她們的母親說:“女兒不嫁。"
於是,藍鬍子說:“那麼來我家住幾天吧,”她們於是到藍鬍子的家裡住了下來。那是一所非常漂亮的房子,藍鬍子處處討好她們。溫月說,“他這個人卻並不壞,在很多方面都很出色,所以我願嫁給他。”
於是溫月嫁給了藍鬍子,並且住進了那所漂亮的房子。過了幾天,藍鬍子說:“我要去旅行,”說著,他就把這所房子里所有房間的鑰匙都給了溫月。他說:“這是那間小屋子的鑰匙,千萬不要打開那間小屋的門,……你發誓,你一定不打開那間小屋子的門!”
“我不會打開那間小屋子的門。” 溫月說。
隨後,藍鬍子就走了。
藍鬍子走了之後,所有的朋友都來看她。她帶朋友們觀看了所有的房間,這的確是一所漂亮的房子,但她沒有打開那間小屋的門。
朋友們走了以後,她自言自語說:“現在我能打開那間小屋的門嗎?他為什麼說不能打開呢”?我想看看小屋子裡究竟有什麼東西。” 她拿了鑰匙,走到小屋門前,把門打開了,在屋裡,她看到了藍鬍子以前的所有妻子,她們都死了!
鑰匙從她的手裡掉了下去,當她撿起鑰匙時,發現鑰匙上有了一個紅記號。
她關上了門,然後,把鑰匙拿回到她的房間,她對自己說:“藍鬍子一定會發現鑰匙上的記號,還會知道我已經打開過小屋的門,他一定會像殺害其他妻子一樣,殺了我。”她用布去擦鑰匙上的記號,但是擦不掉。她用熱水洗,還是洗不掉。她又在石頭上磨,可是記號依舊還在。
藍鬍子回來了,他叫來溫月,說:“把鑰匙給我。”芬蒂瑪把其他的鑰匙給了他,但是沒給他小屋的鑰匙,他問道:“小屋的鑰匙哪兒去了?”她說:“我去拿。”她把鑰匙拿來,他發現了紅記號,說:“你已經開過小屋的門,現在你得死。”
她跪在藍鬍子的面前:“讓我再活幾個小時吧!”
他說:“我給你一小時時間。”
溫月有三個兄弟,她的兄弟說過:“今天我們會來看你。”但是,他們還沒有來,她想:“如果我的兄弟們能在這一小時趕來,他們就能搭救我了。”
她的姐姐溫夕在她家。她對姐姐喊:“姐姐,姐姐,到窗戶那兒看看兄弟們來了沒有。”
姐姐來到窗邊,她說:“我沒有看見有人來。”
溫月等了一會兒,又喊道:“姐姐,姐姐,你有沒有看見有人來?” 姐姐說:“我沒有發現任何人,沒有一個人來。”
溫月說:“姐姐,姐姐,有沒有人來?”
“我看到很遠處有一小團塵土,” 姐姐說。
藍鬍子喊:“溫月下來。”
“姐姐,姐姐,”芬蒂瑪問,“塵土裡有人嗎?”
“有人,” 安姐姐說。
藍鬍子叫喊起來:“一個鐘頭過了,下來,我要殺了你。”
“姐姐,姐姐,塵土中是不是有三個男人?”
藍鬍子喊:“一個鐘頭過去了,如果你不下來,我就上去啦!”
“我看到有三個人,”安姐姐說。
“他們是我的兄弟!”溫月說。
溫月說:“姐姐,姐姐,叫他們來救我。”
藍鬍子喊叫着:“我上來了。”
藍鬍子走到屋子門口。
門打開了,藍鬍子抓住溫月的胳膊。
三個兄弟進來了,殺死了藍鬍子。
就這樣,溫月得救了。 

您正在瀏覽: 別起疑心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起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