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笑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笑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裡的笑聲 

  “哈哈哈……”笑聲從別外一個操場傳來,順着聲音走過去一看。原來那裡正在舉行“六一兒童節”的遊園活動。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六一兒童節”今天一定要玩個夠。 

  首先是踩氣球,踩氣球那可是我們男生的“專利”,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來報名,激烈的比賽開始,一群男生一擁而上,你看,謝恆踩了好幾個氣球,就有點得意忘形了,沒想到後來榮燦偷偷地跟在他的後面,只聽到“啪、啪、啪”的幾聲,榮燦一連踩到好幾個氣球,一下子就把謝恆淘汰掉了。最後只剩下我、榮燦和李奇了,就在這難分難解的緊張時刻,李奇踩氣球時摔了個四腳朝天,惹得大家哄堂大笑,隨着這一陣陣的笑聲,比賽結束了,結果是我踩了10個氣球,榮燦踩了9個,而李奇只踩了8個,我們都分別得到了不同的禮品,臉上都露出了笑容。 

  接下來又一場激烈的比賽上演了,那就是夾彈珠,首先出場的一組是志剛和俊原,剛開始,兩個人都小心翼翼的夾彈珠,可是當俊原看到志剛跑到前面去了,心有一點慌,又想趕上他,因為太快了,手抖動了一下,彈珠就像玩皮的小孩一樣,跟本不聽主人的使喚跑到了地面上,俊原只好又重新來過,他重新調整心態,很穩重的夾起彈珠,而志剛也不甘示弱,夾了一個又一個,隨着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只聽到“嗶”的一聲,比賽時間到了,再來看他們倆的結果,最終還是志剛贏了。大家又是一陣歡笑。 

  …… 

  “六一兒童節”遊園活動結束了,但同學們的笑聲還回蕩在我的耳旁。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笑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