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

  在大渡口區實驗小學的6年級2班有一個陽光男孩,他已經十一歲了,是個頗有責任感的男生。

  他有一雙濃眉大眼,炯炯有神的雙眼讓人一下子明白他活潑的性格。

  一張巧嘴說遍天下,靠着它他時常得到老師的好評,還有他那個思維敏捷的大腦反映總是快別人半拍。

  但是最為突出的要數他的口才和他那敏捷的思維了。

  那天上公開課,學習分數的基本性質,來到多功能廳后,大家都坐得端端正正,這是老師放出了一組圖片,同學們注視了一會都沉思起來然後異口同聲的回答道:“表示三分之一乘三。”這時老師用電腦把圖片倒了過來又問道:“這又表示什麼?”同學們一言不發了,教室里一片安靜,這時又是他,他站起來一口回答了上來。頓時緊張的氣氛又松解,課堂又活躍了起來。

  想知道這個陽光男孩是誰嗎?他就是我呀!

您正在瀏覽: 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