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冬季長跑作文

冬季長跑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冬季長跑作文350字

  冬季長跑開始了,動物王國里的小動物都報名參加了。

  比賽的場地在大森林裡,一聲槍響,比賽開始了。小狗弟弟跑在最前面,小兔妹妹第二,小貓哥哥第三,小馬王子最後。動物們你追我趕,生怕被別人超過。小狗跑在第一心裡想:反正我跑在第一了,我半路停下來休息一會兒別人也超不過我。於是他停下來靠在大樹底下休息,還驕傲的回頭看其他小動物,好像在說:“你們別跑了,再怎麼跑也超不過我”。小兔妹妹不服氣地說:“別以為自己跑在第一,別人就超不過你”。於是小兔妹妹加快速度,超過了小狗。小兔妹妹又有點得意洋洋。小馬王子又在小兔妹妹得意洋洋的時候超過了她。最後小馬王子衝過終點線的時候,裁判員小鴨公主已經在那裡迎候了。

  比賽結束了,小馬王子獲得了最後的冠軍,大家為他戴上了美麗的花環。

  天津市薊縣城關第三小學三年級:劉澤楊

回目錄

冬季長跑作文500字

冬季長跑是鍛煉身體的基礎,也是增強體質的運動,這不,學校開始冬季長跑的訓練了,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盛氣凌人。 

  要開始跑了,開始的時候同學們整齊的步伐,齊聲喊着“一二一,一二一······”。 跑第一圈的時候,還覺得不錯,很輕鬆,跑了三圈后,覺得有點累,長龍般的隊伍也變的七零八亂,雜亂無章了。跑到五圈,腳上的速度漸漸的放慢了,像拖着兩塊重鐵塊似的,很沉重,一點兒也走不動了。功夫不負有心人,五圈終於跑完了,雖然還沒有汗流浹背,也累的氣喘吁吁,心跳也明顯加快了,豆大的汗珠從我的臉上流了下來,臉也變得通紅通紅的。同學們也嘰嘰喳喳的說“不行了,不行了,累死了,累死了,跑不動了,再跑腳腕就快要斷掉了。”重重的呼吸聲也回蕩在耳邊。畢竟這是這個冬天的第一次跑嘛,累也是應該的,以後跑的時間長了,一定就不會覺得那麼累了。 

  在晨光的沐浴下,我們綻放如火的青春。所有的辛苦換來的是我們強健的體魄,所有的汗水也將證明我們的付出。是的,當冬季長跑活動引來一陣又一陣非議的時候,我還是願意相信當我們認真投入之後,我們會看到我們的同學在粗喘的長跑里漸漸變得運氣自如,我們會看到鮮少運動的同學們漸漸露出陽光的笑臉。
回目錄

我的快樂冬季長跑作文1300字

六(5)班 

  我還記得,在第一次長跑途中遇到很多困難,我們大家都是咬咬牙挺過去的。但在第二次長跑的時候,遇到同樣的問題,我們能很輕鬆地解決,把長跑順利的進行下去了。 

  長跑可提高呼吸系統和心血管系統機能,科學實踐證實,較長時間有節奏的深長呼吸,能使人體呼吸大量的氧氣,吸收氧氣量若超過平時的7—8倍,就可以抑制人體癌細胞的生長和繁殖。其次長跑鍛煉還改善了心肌供氧狀態,加快了心肌代謝,同時還使心肌肌纖維變粗,心收縮力增強,從而提高了心臟工作能力。 

  長跑有利於防病治病,健身長跑使血液循環加快,對排泄系統有害物質起到清洗作用,從而使有害物質難以在體內停留和擴散。據測定得知,16分鐘跑3000米或25分鐘跑5000米,可降低血液中膽固醇。這對老年人易患不同程度的高血脂症,繼而引起血管硬化、冠心病、腦血管病等有着良好的預防作用。 

  長跑有利於心情舒暢、精神愉快,這種長跑因其不重視比賽勝負,只求在輕鬆愉快中健身,因此對緩解現代社會高節奏和激烈運動帶來的精神心理緊張十分有益。據醫學專家介紹,這種輕鬆愉快的運動最能促進體內釋放一種多肽物質——內啡吠,從而使人產生一種持續的欣快感和鎮靜作用。另外,由於長跑使人情緒飽滿樂觀,有助於增進食慾,加強消化功能,促進營養吸收。 

  長跑鍛煉對於培養人們克服困難,磨鍊刻苦耐勞的頑強意志具有良好的作用。特別是對那些冬季怕冷愛睡懶覺不想鍛煉的人起到促進作用,從而使人他們嘗到健身長跑鍛煉的好處。 

  其實人生跟跑步一樣,從娘胎呱呱落地到含笑九泉,不知要經歷多少的痛苦與磨難。不同的是在跑步中遇到困堆,挺一下就能過去,在生活中遇到困難,挺一下還不一定能過去。這就得自己跟自己較勁兒。在長跑的時候我們可能都有過這樣的感受,有時候在跑到半程或定路程時,會出現呼吸困難舉步維艱的情況。而往往這個時候稍稍堅持下,後面的路程會越跑越輕鬆,跟玩兒似的,反之如果心裡稍有猶豫,立馬就會覺得呼吸困難,連往前挪小步都難。 

  生活中又何嘗不是。遇到困難解決掉它,你渾身就會感到輕鬆,彷彿世界因你而存在,充滿陽光;解決不了,你會覺得這世道是那麼不公,好像所有的磨難都屬於你,你就像釘在十字架上的耶穌。 

  有人人跑步總會給自己定些計劃今天跑多少,這個星期跑幾次、這個月要達到什麼樣的效果,循序漸進、不急不躁,之後達到的效果總是要比預期的好。有些人在給自己定了豪情萬丈的計劃之後,總是在想:昨天太累了明天再跑,這個星期事多下個星期再跑吧,到了下個星期又給自己找很多理由。他那豪情萬丈的計劃,也只是空紙張。還有些人又總是自不量力,本來只能跑三千,可偏要跑一萬,等跑下來,人也累得半死。如果沒有跑完,又會埋怨自己體質不好、缺鈣,卻不去找問題的根本。 

  生活中的種種,又何嘗不是這樣。每個人每天都有很多事要做,但事情總有個輕重緩急,事情有辦法解決而不去解決,它永遠是個事;有計劃地去做事,再困難再重要的事,它也不是個事。 

  真希望下一年我還能在良鄉三小和我們全班同學一起再跑上三圈,踏着整齊的步伐,喊着響亮的口號。可惜沒機會了,很快我就要小學畢業了,不可能在良鄉三小和我們全班同學一起再跑上三圈,踏着整齊的步伐,喊着響亮的口號,享受這美好的童年!
回目錄

冬季長跑比賽作文300字

  今天,學校舉行了冬季長跑比賽。

  我們班的參賽着來到跑道,他們眼睛看前,耳朵細聽者,“預備,開始。”同學們紛紛向前,開始是23B班的同學領先,23A班的熊恩思澤見了,來了一個“餓虎撲羊”,“哈哈,終於超過你了吧。”正在他得意洋洋時,B班的同學像一支離弦的箭一般超過了他,他好像有着使不完的力氣。到了最後一圈,熊恩思澤的腳好像千斤重石一般跑也跑不動,他想:走不動了,再也走不動了,還是放棄掉吧,可是老師說過:“堅持就是勝利。”我不能半途而廢,於是,他便努力衝刺,奮起直追,終於得到名次。

  下次,我一定要參加,為班級爭光。

  蔡鍔路旁高撐小學4年級 李佳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冬季長跑作文700字

  “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三、四,一二三四”

  冬天來了,哈密市第六中學冬季長跑開始了!

  一周七天,周三與周五下午第三節課有冬季長跑,長跑1500米,相當於跑大操場5圈,想知道具體是什麼情況嗎?請聽我細細道來。

  “我們好像從陽光體育取消,改為跑步!”一位同學說。此話一出,全班同學都不相信,可是廣播就像湊熱鬧似的傳出:“通知,通知,從今天起全體同學陽光體育改為冬季長跑,長達1500米,跑操場五圈跑完后,可以自由活動。”一語皆出,四座皆驚,有的人一屁股坐到地上,有的人嘴巴張得有兩個杯口那麼大,有的人還唉聲嘆氣,說為什麼要跑步呢?而我,差點被這個數字壓得屍骨無存!1500米,好長呀!

  終於到了星期三下午的第二節課下課,我們下了課迅速站好隊,開始長跑,我起初認為跑步很無聊、很沒意思,但過了一會兒,我的想法變了,其實是非常有趣的,剛開始,不知是誰帶的頭,用腳使勁跺地,之後,全班就像着了魔似的,使勁跺地,發出了震耳欲聾的響聲“篤、篤、篤”全操場的同學都在看我們班,回頭率100%就在高興時,體育委員一邊跑,一邊說:“幹什麼,幹什麼啊!好好跑,你們看看別的班。”他這才發現別的班級也再學我們班,也在“篤、篤、篤”跺腳,就在這時,體育委員一不留神,踩着一個雪塊,“撲通”一聲,便四腳朝天了,頓時,他也成了全校的焦點,回頭率1000%,這才覺得,跑步原來這麼有趣!

  毛澤東:“江山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竟折腰!”

  范旭:“初中如此多嬌,與無數師生共歡笑!”

  沒過幾天,同學們愛上了跑步,前幾天還跑一圈就氣喘吁吁,這幾天跑五圈才感到累,不僅讓我們精氣十足,還讓我們體力增強,讓我們同學之間的友誼更好哈密市第六中學,我愛你!

  哈密市六中,學風、校風迅速上漲,成為王者,六中我一定永遠愛你!

  新疆哈密地區哈密市六中初一:范旭

回目錄

冬季長跑運動會作文400字

鄒區小學六(2)丁敘文

  星期五,我們學校開展了一年一度的長跑運動會,同學們個個興高采烈。 

  下午一點鐘,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浩浩蕩蕩地向操場走去,在漫長的等待中迎來了我們班陸曉娟的比賽。只見陸曉娟胸有成竹地走向起跑線上,隨着一聲槍聲,陸曉娟就像一支離了弦的箭一樣,飛奔出去。蔡老師說第一圈時要跑慢一些,要保存體力,到第二圈時再衝刺。陸曉娟牢記蔡老師的叮囑,第一圈時盡量跑慢一些,保存體力以便衝刺。終於到了衝刺的時候了,陸曉娟腳步很均勻,雙臂一前一後的搖動着,長長的辮子也一甩一甩的,好像也在為她加油。快到終點時,陸曉娟頭一昂,胸一挺,像一頭歡快的小鹿直奔終點,終於取得了第一名。陸曉娟不愧是我們班的飛毛腿! 

  不僅陸曉娟厲害,我們班的曹亞斌也毫不遜色。別看他個子小,但他跑起步來可厲害哩!這不,他這回參加的可是1500米的長跑呢!比賽開始了,曹亞斌面對那些高個子毫不示弱。我們這些拉拉隊呢!也扯着嗓子為曹亞斌加油。最後曹亞斌不負眾望,取得了較好的成績。 

  時間如流水,運動會圓滿結束。在這次比賽中,我們班可取得了較好的成
回目錄

今天的冬季長跑作文900字

今天終於來到了,天已蒙蒙亮了。 

  以上高中的我還是那個體育一般般,身體瘦弱的女生。雖然這樣,我卻很期待今天的長跑,今天我們要舉行一次長跑比賽。我很期待,這是一次測試我體力加耐力的好機會。我們早早的在班裡等候。天要亮了,天空下起了雪。一場激動人心的比賽即將開始。 

  一切都準備就緒,我們拿好自己的號碼簿,互相鼓勵加油。天空的雪似乎越下越大,我們小跑到校門口。那場面真可謂人山人海,我差一點就排錯了隊,幸好,同學們叫我的名字我才找到他們。我們等待着。時間總是比我們想象得快,一會就到我們高一的了。就在這時,就聽到有同學們尖叫起來,有個身影里我們越來越近,原來,是高二的女子第一回來了,尖叫聲越來越大聲。我們湊過去看,那個女生臉通紅,雙腿已經堅持不住了就快倒了,幸好有同學扶着。陸續的,高二的女生跑完了。接下來,就輪到我們作戰了。突然,聽見震耳欲聾的聲音從遠處傳來:高一二班的女生們,你們是我們的驕傲,堅持下來就是強者,我們不是那麼容易擊敗的,要讓跑道上留下我們的成功,加油高一二班的女生。這不是馬志的聲音嗎?他說得好,我們不是那麼容易擊敗的,加油吧,女生們。 

  我們已經站在了跑道上了,就等着老師一聲槍響,起跑前,同學們互相提醒着,鞋帶子系好了沒?號碼簿系好了嗎?跑時一定要注意腳下滑等。只聽一時巨響我下意識就往前沖,心無雜念,勇往直前。可是還沒跑幾米,我前面有位女生摔倒了,我立即減慢速度,以飛躍的形式從她的身上過去了。之後就聽見一聲很脆的響聲,一定是她的東西摔在了冰上,我沒顧及那麼多,繼續往前沖,跑到一半,我感覺我的肺快要爆了,呼吸着寒冷空氣,空氣中瀰漫著汗水的味道,我快堅持不下來了。就在我要放棄時,看到同學們都堅持着,我趕緊拿上票,接着漫長的奔跑。一陣狂追,我已筋疲力盡了,這是我發現我的鞋帶子開了,我是系還是不系呢?我還是彎下腰用最快的速度記好鞋帶子,雪下在我的脖子里,讓我感到一絲涼意。堅持就是勝利。我彷彿聽到同學們的呼喚,到了衝刺的時候了,我又放快了腳步,一定要跑到終點。離呼喚越來越近了,終於我到站了。 

  跑完,我的臉通紅,雙腿發軟,頭暈目眩,同學們在旁邊照顧着我,讓我深深感到班級的溫暖。我雖然沒拿上名次,但是我得到了鍛煉。 

  我想我不再是那個瘦弱的女生了,我變的健壯了,我有收穫了許多,這次的比賽真值。
查找更多冬季長跑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