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雨,是一年四季中最常見的一種自然現象,但是讓我感到最清涼的莫過於大雨。 

  夏天的大雨,來勢突然、兇猛。讓人感到非常愜意。在大雨來之前,會出現許多美麗的景象。 

  天上一片漆黑,伸手不見五指,但是天空中,悶雷似乎被烏雲包裹得嚴嚴實實,轟隆轟隆想掙脫烏雲的包圍。突然,一道藍光從天上劃了下來,彷彿一下把烏雲打開了,雷此時也在天空里放肆,轟隆轟隆震得人耳朵“嗡嗡”作響。此時,風也來湊熱鬧。一陣陣大風卷着沙石,刮在人們的臉上,彷彿刀刮一樣。打着雷、刮著風、雨又來湊熱鬧。大雨像人用盆潑一樣,嘩啦嘩啦直瀉下來,剎那間,樹、花草、房屋都變濕了,地上有了積水。這時,太陽掙脫了烏雲的重重包圍,從天邊一點一點又亮了起來。

  大雨過後,太陽光照射着路上的水珠,閃着七彩的光芒,天邊架起了一座美麗的彩虹橋。人們呼吸了一口空氣,啊!真清新啊!

  雨,美麗的雨,漂亮的雨,讓人以上便陶醉在雨景之中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