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校園的名字叫“平沙培英小學”。我們的校園非常大,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大操場,我們的操場一圈是200米,大操場是我們升旗儀式和做早操用的,操場的正前面有一個升旗台,升旗台的中央有一個高高的杆子,杆子上面掛這一面紅艷艷的五星紅旗。在大操場只要一下課就有許多的一二年級的學生來操場玩,有的玩跳繩,有的在玩捉人遊戲,還有的人在教室裡面複習生怕自己跟不上。

  我還喜歡架空層又名風雨樓和知識大堂的地方。為什麼這個架空層要叫風雨樓呢?是因為下雨的時候有許多學生在這裡避雨。那為什麼又叫知識大堂呢?是因為架空層的石柱上面有許多古詩的古詩詞,還有許多關於以前的歷史。可以讓我們學到很多的知識,而且裡面的知識多姿多彩。

  校園門前有一堆美麗的花朵,聞起來真是神清氣爽,心曠神怡啊!剛進校園的左手邊有一個黑板報,裡面貼着許多美麗的手抄報,在往正前面走就可以看到四個長方形的小魚塘,而前每個小魚塘的中央有一個圓圓的高高的東西立在中央,魚塘裡面還有很多的小魚在游來游去,像是在快樂地做遊戲。魚塘里還有荷花,荷花綻放的時候好像是一位美麗的仙女在舞蹈。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讓我們快樂學習的好校園。

  廣東廣州白雲區平沙培英小學四年級:10歲小學生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