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除夕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啦??!”“噼嚦啪啦,噼嚦啪啦!??”窗外,孩子們的歡呼聲和響亮的鞭炮聲連成一片,此起彼伏。在這辭舊迎新的歲月里,無論是大街小巷,都洋溢着一股濃郁的喜慶勁兒。在鞭炮和火焰聲中,我們即將進入了猴年。除夕之夜,家家戶戶,無論男女老幼,都團團圓圓地圍坐在一起,開開心心地吃着年夜飯,真是此時一刻,勝過千金。窗外,依舊“炮”聲連連,這是多動聽的《鞭炮交響曲》啊!! 

; ; ;今天除夕又偏偏是星期三。晚上節目又是“春節聯歡晚會”,又是“足球之夜・春節奉獻”,我可是個小小的女足迷呀!怎麼辦呢?爸爸,媽媽會讓我看“足球之夜”嗎?先下手為強。一吃完年夜飯,我就一個人搶先坐到了電視機前,毫不猶豫地把電視調到了中央電視台cctv5。己經7點50分了,再過10分鐘,“足球之夜・春節奉獻”就開始了!我偷偷地向廚房望了一眼,太棒了!爸爸媽媽還在洗碗呢!再堅持10分鐘,勝利就屬於我了!我沾沾自喜,還不時給自己打打氣。 

  伴隨着一段悅耳的音樂,“足球之夜”終於開始了!啊!今天是特別節目,有貝克漢姆的個人專輯, 還有“AC米蘭”“拉齊奧”“曼聯”等世界著名俱樂部……“萬歲!” 我興奮得手舞足蹈, 今天可以大飽“眼福” 了! 

  正當我處於那種極端的狀態時,爸、媽推開了門,“女兒, 是不是‘春節聯歡晚會’ 到了!瞧你高興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除夕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