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除夕夜前奏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夜前奏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了,過年了!”隨着鐘聲的敲響,2012年龍年就要到來了。人們歡呼雀躍,興高采烈,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都忙得不亦樂乎,家家張燈結綵,穿新衣、戴新帽,把家裡收拾得一塵不染,乾乾淨淨,煥然一新。隨着人流,我來到了大街上,街上的喜慶氣氛不亞於家裡。人們大步流星,急匆匆的往家裡趕,就是為了見到思念的家人。但是大街上也有小吃攤啦、玩具攤等等。我走到玩具攤前,為弟弟買了鞭炮,等晚上的時候放。又來到賣窗花的地方,“哇!”我不禁發出一聲讚歎,也太精緻了吧!我走到一張刻有龍的窗花的跟前,仔細的欣賞,只見一條栩栩如生的龍赫然立在中間張牙舞爪,威風凜凜。旁邊有着細碎的小花,襯托出龍的威風,使龍更加生動,我欣賞着這件不可褻瀆的工藝品,心想:不知道是哪位心靈手巧的人能剪出這樣美麗生動的作品。旁邊有個賣新年飾品的小攤,有可愛的精靈娃娃、有卡通的小龍、有活潑的小人……好了,逛夠了,該回家了,我提着大包小包向溫暖的家出發了。

  到了晚上,一家人圍在一起吃團圓飯,看春晚,其樂融融。“嗒、嗒、嗒”十二點鐘了,多麼激動人心的時刻呀,外面早已噼里啪啦響成一片,這是人們對新春的祝福,對美好未來的憧憬。我和弟弟也跑出去看,大街上,人們三五成群,拿着禮花,點火。“嗖”的一聲,禮花迅速在漆黑的夜空中綻放,光明照亮了夜空,頓時,天空變得五彩斑斕,各種禮花在天空爭奇鬥豔,連璀璨的星星都自嘆不如,不過禮花像曇花一樣,稍縱即逝,還沒看清就墜落了,只有點點星火證明了它的存在和美麗。

  我回到了家中,一起和家人看春晚,那搞笑的小品令我哈哈大笑,但真正令我開心的,是和家人在一起的快樂。過了今晚,就是龍年了,在新的一年,讓我們把一切不開心和煩惱,統統拋到九霄雲外,用快樂的心情來迎接龍年吧!

  平羅縣城關回民小學六年級:王靜怡

您正在瀏覽: 除夕夜前奏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夜前奏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