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除夕夜看煙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夜看煙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着,盼望着,除夕夜終於向我們走來了!

  夜幕降臨后,家家戶戶就燈火通明了,大紅燈籠隨風晃動着,看上去可喜慶了!小孩子們開心地玩着,大人們忙着包餃子。包完餃子,坐在一起邊嗑瓜子邊看電視,精彩之處還要評論幾句。

  大約十點多鐘,外面就響起了鞭炮聲。剛開始是劈啪幾聲,接着響聲就連成了一片,周圍像開了鍋一樣,“劈里啪啦 ”“叮咣”……像滾動的春雷,像奔馳的戰馬,像掃蕩的機槍,像天地間召開盛會前的掌聲……把電視調到最大音量,主持人仍像在說啞語一樣,滿耳都是鞭炮聲。

  站在陽台上仰望天空,呀!太美了!這才是名副其實的天堂!這邊是紅紅的蘋果綴滿枝頭,那邊是“滿天星”眨着眼睛;一會兒是金色的垂柳,一會兒是七色的花樹……嗬!大腦袋,細尾巴的小金魚游上了天空嘍;嘿!天空中竟然露出了“笑臉”,好像在為喜慶的人們祝福!滿天是花,滿眼是花,看不清是什麼花兒了,五顏六色,奇形怪狀,層層疊疊,像魔幻世界一樣,讓人看得眼花繚亂!真過癮啊!真美啊!這哪裡是人間,簡直就是仙境。

  大飽眼福后,心中裝滿了幸福,除夕夜真好呀!

  曉寒

您正在瀏覽: 除夕夜看煙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夜看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