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除夕放鞭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放鞭炮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農曆大年三十,也就是除夕。一大早,當我還在睡夢中時,突然被一陣陣“噼里啪啦”的聲音驚醒,抬頭向窗外望去,只見人們把一些連起來的小圓筒點着扔在地上,而那些圓筒放一聲就爆掉一個,把地上弄得到處是紙屑。我問媽媽:“這是什麼呀?”媽媽回答:“是鞭炮,等會兒你和爸爸一起去買。”我一聽趕緊跳下床,看見爸爸已經貼好春聯啦!跑過去一看,今年我家的對聯是:“鴻運當頭萬事順,吉星高照全家福”。橫批是:“滿門吉慶”。吃完早飯,我和爸爸一起去買了各種各樣的鞭炮,有的像根長棍、有的像個箱子、還有的像把手槍……。

  吃過年夜飯,我趕緊拉着爸爸媽媽一起到樓下放鞭炮。爸爸先從車庫裡拿出一個箱子,撕開包裝紙,拿出打火機,點燃了引火線。我急忙向後退了幾步,只聽“砰!砰!砰!”這聲音似乎震耳欲聾,只見一顆顆亮點直竄上空,哇!好似孔雀開屏,又如天女散花,又像一把把五彩繽紛的花傘。一會兒滿天金燦燦的,猶如豐收的稻穀撒滿天;一會兒又是滿天紅艷艷的,好似夕陽時候的晚霞鋪滿天。真是美麗極了!接着,我也放了像長棍的連珠炮,一個一個的就像炮彈沖向天空又像顆顆珍珠灑落人間。後來,爸爸和我又放了許多鞭炮,個個都非常漂亮,讓人目不暇接,美不勝收。

  這時,天空中綻放的煙花已經數不勝數了,此起彼伏的煙花似在爭奇鬥豔,又像在展示着人們日新月異的美好生活。而大人們的歡笑聲,孩子們的尖叫聲,匯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

  除夕夜放鞭炮真快樂呀!

  江蘇省海安縣海陵小學四年級:林梓櫟

您正在瀏覽: 除夕放鞭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