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鬼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鬼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吃完飯,爸爸神秘的對我說”今天晚上看一個影片,是鬼故事哦”我聽后好激動,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鬼片。

  爸爸找到了一個碟子,只見上面張牙舞爪的畫著幾個人影,上面還有幾個字,經我仔細的看,知道了這個鬼片的名字叫猛鬼街,一看名字我就感覺心裡突突直跳,爸爸把影片放到影碟機里,鬼片開始播放了,首先電視中出現了一個驚慌失措的小女孩,而配音則是嚇得我趕忙捂着耳朵,不敢看那畫面,爸爸看到我這樣子呵呵直笑,我慢慢的睜開眼睛,突然看到電視中出現了一個長得好可怕的人,我一下子跳了起來,哇哇直叫,爸爸說”沒關係,第一次看就這樣”。

  兩個小時后,鬼片中午放完了,我一閉眼腦海里就是那個可怕的人,第一次看鬼片真刺激,真可怕。

您正在瀏覽: 看鬼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鬼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