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元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元錢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坐公共汽車,就會想起那位熱心的阿姨。

  那天天氣晴朗,我一如既往地背上我的書法工具去搭車,上培訓班。在車站等了許久,才看到我等的那輛車緩緩駛來。我被一群人擁上了車,可渾身上下找遍都找不到羊城通,身上又沒帶錢。我的臉立刻漲紅了,一陣陣發熱。“怎麼沒帶卡啊!”我着急又尷尬地自言自語,低着頭,生怕會看到其他人都在望着我。

  “小妹妹,我幫你付錢吧。”一位阿姨說道。我很驚喜,像抓住了救命的稻草,但是又不好意思。那位阿姨似乎是看穿了我的心思,拽着我的手,把兩元錢塞到我的手裡。“沒事,你快付錢吧。”我呆住了,感激地望着她,看到她和藹可親的笑容,心中有種說不出的感動。她抓着我的手把錢塞到了小錢箱里,又說了一次“沒事的!”我很小聲地說了一聲“謝謝”。

  我多想大聲對那位阿姨說聲謝謝,我永遠都忘不了她,和那及時的兩元錢!

您正在瀏覽: 兩元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元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