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微笑的小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小疤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左眼眉邊上有一條小疤。每當我照鏡子的時候,小疤總是搶先映入眼帘,很俏皮地向我彎彎着,好像故意逗我去回憶它的來歷。

  那是去年的秋天,我們幾個小夥伴去鄉下郊遊。野花兒,紅的白的黃的,像星星閃在綠草地上。小酸棗,紅紅的、圓圓的、又酸又甜……它們都朝我招手呢!我跑啊跑啊,一會兒,小夥伴都被我遠遠的拋在身後了。蝴蝶追着我舞動雙翅,雁群在我頭頂上飛翔。啊!這田野真寬廣呀!這藍天真廣大啊!我小小的心眼裡又是新奇又是恐懼。突然,腳下一絆,摔倒了。有個小刀似的東西刺進我的肉里,接着我聽見自己尖叫的哭聲……

  小疤就是這麼做成的,它永遠留在了我的臉上。人長它也在長,越長越顯眼,我不知道,它是否會讓我本來就不漂亮的臉蛋丑上加丑。但是,我毫不後悔那次的冒險。這不僅僅是因為從那次起,我知道了大門外還有那麼寬廣的田野,小院外的上空還有那麼廣大的藍天;還因為,每當我在學習生活中受到挫折,垂頭喪氣地對着鏡子發愁的時候,小疤就變成了彎彎的笑眼,安慰我說:“沒什麼可以難道你,要探索新知識就難免栽跟頭,不必喪氣,大不了再添個小疤!”

  大連市西崗區五四路小學四年級:林思宇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小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小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