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由我做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我做煮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兒童童頻道播出了一個節目,名字叫“由你做煮”。

  看過節目后,我熱血沸騰,跑到外婆面前高興地嚷道:“外婆,今天由我做煮。”外婆奇怪地看着我,說:“你要做什麼主呀?”我哈哈大笑起來,“不是做主,是煮菜的煮,我要做紫菜卷,請您當我的下手。”外婆笑眯眯地說:“好啊!”

  外婆幫我準備好紫菜、雞蛋、火腿、蟹柳和肉鬆,我就按照節目中的介紹的步驟和方法開始動手。首先,我拿兩個雞蛋打入碗內,再加些鹽、醬油、雞精一起攪勻。然後將火腿切成細條,把它和蟹柳一起在鍋內翻炒好后盛起來。接着,在鍋內加少許油,等油燒熱后,將攪拌好的雞蛋到入鍋內。“??rdquo;的一聲,雞蛋像肥皂泡一樣漲起來,我連忙拿起鍋鏟將它上下左右翻動。一會兒,雞蛋變成金黃色的餅兒,我把它鏟起來放在紫菜片上,又在雞蛋上鋪上火腿條和蟹柳,撒上一層肉鬆。最後,我把紫菜片捲起來切成一小卷一小卷。

  紫菜卷做好了。我把切好的紫菜卷小心翼翼地擺成一個心形,請來外婆、外公、爸爸媽媽品嘗。他們都誇我做出來的菜又好看又好吃。我心裡美滋滋的,拿起自己親手做的紫菜卷,咬了大大的一口,“真香,這是本年度最美味的一道菜”。

  話剛說完,外公外婆笑了,爸爸媽媽笑了,我也笑了。

您正在瀏覽: 由我做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我做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