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十分關心我的成長,總是想出很多辦法來鍛煉我,你看,爸爸又開始鍛煉我了。 

  今天下午,我要上補習班,換好鞋準備走的時后,爸爸卻說:“你也長大了,應該自己打車去上學。”我正要去找我媽,老爸看見后,連忙說:“好好好,走走走,你媽要知道准答應,到時候,你媽那脾氣你又不是不知道,還比如我送呢!”到了公交站牌下,爸爸突然說:“我走了啊,你自己坐公交車。”我什麼話都沒說,只向他伸了一下大拇指然後就上車了。車準備開走的時候,爸爸突然對我說:“別告訴你媽媽。”我向他伸了一個OK的手型,然後,車就開走了。 

  放了學,我忐忑不安的走向站牌等車,突然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啊,是爸爸。我急忙跑過去問:“爸爸你怎麼來了?”爸爸說:“你第一次出門,我不放心,所才來看看。”“那我們回家吧!”說著我就上了車。“不行,你還是要自己回。”“小心我告訴我媽!”“我知道你不會的!”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關心我的好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