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汶川!你要加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汶川!你要加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5,12汶川大地震使我們的四川遭受折磨,全國人民感同身受,也許那地獄般的城市只有大人才可以去,我們孩子只可以伸出稚嫩的手去為災區的人重建家園.或許我捐的10元不能做些什麼,但是13億個10元,是多少?

   我看着電視中那一個個感人的畫面,想着媽媽臨死前都在手機上寫:寶貝,如果你有幸還活着,記住,媽媽愛你.我的眼睛濕潤了,孩子不到1歲,就要經歷生死離別,就要忍受失去母親的痛,那種無助,那種痛,誰懂?黨只可以給孤兒一時的照顧,母親卻是一輩子啊!殘疾兒童誰願意領養?他們只可以在福利院里終其一生,那種不被人過問,看着健康兒童都走了自己卻只能流着冰冷的淚珠的心情誰懂?汶川,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卻要經歷這樣痛苦的事情."孩子,你走前就不能再牽牽爸爸的手嗎?爸爸心痛啊!""爸爸,我在去天堂的路上和同學們唱歌呢!我不孤獨,你不用擔心!好多同學在這兒呢!""孩子,你走前就不能再吻吻媽媽的額頭嗎?""媽媽照顧好自己,我的理想你們助我實現!"多感人的話語,多使人揪心的話語,包含了多少愛的話語!這一刻,我麻木的手已敲打不出話語,我只可以默默的為地震中死去的人民祈福,有我們的祈福,有13億人民的祈福,你們,不再孤單!

   地震無情人有情!讓我們一起為四川獻去溫暖,一起給他們呵護!讓殘疾兒童不再無助!讓我們的家園變成愛的世界,讓天堂被我們的愛包圍!讓孩子們感受到我們的哭泣!讓全世界為中國自豪!

您正在瀏覽: 汶川!你要加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汶川!你要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