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瀏陽,那裡一年四季風景優美,花繁葉茂,綠樹成蔭,美麗極了。 

  春天到了,冰雪溶化了,樹木抽出了新的枝條,綠茵茵的草地上到處都可以見到五顏六色的花朵。河邊的田野開始發綠了,廣闊的田野上就像披了一層透明的碧紗,連腳下軟軟的泥土中,也有點點綠色探頭探腦地冒出地面。冬天的荒涼正在孕育着早春的生機。 

  夏天,太陽像個大火球,無情地烤着大地。許多人都被難忍的炎熱逼進了河裡,就連河水都被曬得溫熱溫熱的。雖然熱得有些難受,但每個人都喜歡在水中遊玩。夏天的夜晚非常寧靜,星星在夜空中閃爍着微弱的光芒,蟈蟈、蟋蟀和一些不知名的小蟲在唱着動人的小夜曲,使疲憊不堪的人們進入夢鄉。 

  秋天,整個瀏陽就像是一個豐收的世界。許多水果都在這個豐收的季節爭先恐後地展示着自己豐滿的果實,好像自己長得有一點點不好看,人們就不會來摘它似的。許多樹木的葉子紛紛落了下來,在空中時,這些葉子就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可落到地上時,又像一層層金黃金黃的地毯。 

  冬天更加美麗:成片成片的大山全是白茫茫一片,就像是誰用毛毯把大山蓋住似的。踩着軟綿綿的雪,就像踩着大片大片的棉花,在雪地里摔上好幾跤都不會疼。水上結了一層厚厚的冰,許多小朋友都來這裡滑冰,這裡的滑冰場都不知道比人工的滑冰場要好上多少倍。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一年四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