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藝演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藝演出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們全校師生歡聚在操場上,在主持人鏗鏘有力的話語下,我校文藝匯演拉開了帷幕。

  首先上台的是校合唱隊,他們穿着漂亮的服裝走上了舞台。他們站好位置,我們班的2位歌唱家也參加了這次大合唱。她從隊伍中走出來,音樂響起,她們拿着話筒隨着這音樂的律動一起搖擺起來,優美動聽的音樂回蕩在空曠的操場上,騷動的人群漸漸安靜下來,都沉醉在美妙的音樂之中。一曲《小紙船的夢》彷彿把我帶到了河畔,幾隻小船在時而平靜時而歡快的小河上奮力的向前行,就像一個在與陰晴不定的河流奮鬥的戰士。音樂戛然而止,我卻還沉醉在悅耳的歌聲里。台下的掌聲給了合唱隊的隊員一個禮物。

  廣東汕尾陸豐市城南學校四年級:朱澤楷

您正在瀏覽: 文藝演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藝演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