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  

  湖村中心學校 四年級 賴茂鑫  

  我的爸爸長着短短的鬍鬚,額上已經有幾道淺淺的皺紋。他有一雙永遠都笑眯眯的眼睛,讓人覺得他和藹可親。  

  一天,鄰居陳叔叔來到我家,說家裡的馬桶壞了,自己又不會修,想讓爸爸試試。爸爸一聽,二話沒說,放下手中的活,來到陳叔叔家裡。 

  陳叔叔家的馬桶已經用了好多年了,顯得非常沉舊。而且馬桶上面還粘着一層黃色的東西,發出一陣陣難聞的氣味。這樣的馬桶怎麼還修呀,不如換個新的得了,我心裡想着。正當我心裡嘀咕着的時候,爸爸已經打開了馬桶蓋,開始修起馬桶來了。只見爸爸小心地把馬桶裡面的零件一個一個的拆了下了。他一會兒把手伸起馬桶的水箱,一會兒蹲下身子,把手伸到馬桶底下,一點兒也不覺得臟。過了幾分鐘,爸爸終於找出馬桶壞的原因,是水箱的排水裝置壞了。爸爸拿着這個裝置,對陳叔叔說:“我看這個東西也能修好,不用買了。”說完,又小心翼翼地拆那個排水裝置了。  

  大約十幾分鐘,爸爸高興地說:“好啦。”他把排水裝置重新裝進水箱。裝好后,一按排水按鈕,“嘩”的一聲,水箱里的水沖了出來。就這樣,一個破舊安髒的馬桶被爸爸修好了。  

  陳叔叔連聲感謝,爸爸卻說:“小事一樁,鄰居嘛,應該幫忙的。”說完就回家繼續做事了。這時,我覺得爸爸真的了不起。  

投 稿Q Q: 20 82 34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