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媽媽——顧羽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媽媽——顧羽涵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我有一個帥氣的爸爸和美麗的媽媽。

  我爸爸今年三十四歲,有黑黑的皮膚和健壯的身子,是正方形的頭,頭髮有一點長。他的眼睛細細的,還戴着一副眼鏡,就象一位博士呢!爸爸的工作很辛苦,以前是做電工的,在很炎熱的時候都要爬電線杆,還要爬得很高,真辛苦呀!現在是抄電錶,每次都騎着摩托車,而不是開汽車。他的優點是老愛跟我玩,我媽媽說:“我爸爸是十一歲的小孩,我是十歲的小孩”。真有趣呀!缺點是喜歡抽煙,每次都要抽好幾根。

  媽媽今年三十五歲,有黃黃的皮膚,又高有瘦的身材,她有一頭捲髮,是橢圓的臉蛋,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媽媽的優點是做得一手好菜,每次炒的菜都是香噴噴的。缺點是愛睡懶覺。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如果我長大了的話。我要賺很多錢給爸爸媽媽,表達我對他們的養育之恩。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媽媽——顧羽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媽媽——顧羽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