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身上有許多的優點,比如啦,口才好,文筆棒,樂於助人,開朗幽默......但是哪,他有一點令我非常不滿意——愛喝灑,且特豪爽.還口口聲聲說:"我是性情中人." 

  記得有一次,爸爸的同學得了重病,家裡無錢治病,坐在家中等死.爸爸得知后,馬上着手聯繫同學告知情況,請他們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並約定在XX酒店聚會捐款.我和媽咪千叮嚀萬囑咐,叫他不要多喝灑,但是他還是喝了許多的灑才回家.老爸似醉非醉,走起路來一搖三擺,人還未到,灑氣先到,口中不還念到着:"我很久沒有見到同學了,多喝了幾杯......""我沒醉,你才醉呢.""璇寶......"這時,老爸踉踉蹌蹌地走到我房裡,搖頭晃腦地對我說"寶貝兒,我回來了....""老爸,拜託不要說話,我在做作業."我知道他醉了,說起話來就會沒完沒了."好好好......我出去."可是,沒過多久,他又進來了:"璇寶,你看當農民可憐為可憐,得了重病沒錢治,就要等死.當初他要是好好讀書......""你要好好讀書啊!""好好......我知道了."我不耐煩地說"爸,你出去泡茶吧!別煩我了!"趕把老爸推出去沒多久,他又進來了,又再我耳邊老嘮嘮叨叨地說:"......"我受不了了,連忙把他連拖帶拽地拉了出去,鎖上了門,高聲說;"老爸,我要睡覺了,晚安!"沒多久,就聽到他那響亮的呼嚕聲.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搞笑幽默的爸爸,一的樂於助人的爸爸. 

  Dad,I Love You!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