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

  您好!我已經有兩個學期沒見過你了,不知你是不是瘦了?不知你有沒有長胖?不知你臉上有沒有長皺紋?和頭髮有沒有變白等等。爸,我有太多的話想對你說了!自從那天你走後,我每天都在想念您,不知你有沒有想念我?

  爸爸,你的好比得過天上的星星,比得過黃河的水,不得過千千萬萬的螞蟻。爸爸你和媽媽的愛無人能代替。

  爸爸,你還記得嗎?在我小的時候,我生病了,那是我們家的經濟不是很好,我看見你和媽媽到處帶着我去看病,求醫。那是我在想等我長大了,我一定不能再讓你和媽媽再像以前那樣的忙碌,我要讓你們過上安定而幸福的晚年。

  爸爸,你在我很小的時候,就離開了我,離開了媽媽。但是我想你是有苦衷的,要不然你不會一聲不吭的跑到廣州去,你是為了讓我和媽媽能過上好的生活和能有好的學習環境。

  爸爸,你的一切行動都是為了這個家。你的一切愛都放在了我和媽媽的心上,你為家的貢獻一定會讓媽媽知道的,她一定會原諒你的!

  爸爸,你回來吧!我和媽媽都很想念你,很想你再帶我們去的地方。爸爸你知道嗎?自從你走了以後,媽媽整天以淚洗臉,上班也沒有心情上。

  爸爸,你快回來吧!我和媽媽在家等着你。

  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中山市小欖鎮菊城中學初一:郭梅燕

   分享到: qq空間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