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鞭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鞭炮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了,大家都在吃餃子。我們全家吃完了餃子,在家裡看電視。

  爸爸把家裡的一箱子鞭炮都搬了下去,對我說:“兒子,跟爸爸一起放鞭炮去吧!”我急忙穿上衣服,順手拿起香和打火機 一溜煙的跑下了樓。爸爸早已經用手中的香煙把鞭炮點着了。“噼哩啪啦”的響個不停,兩千頭的大長鞭放完了。我看得心裡直痒痒,也想小試牛刀 。我讓爸爸幫我把香點着,我也從箱子里拿出了一隻“老鷹”的飛炮,點燃了引線,“老鷹”“嗖”的一聲就飛上了天空。“砰!”“啪!”炸開了花。我緊接着又從箱子里拿出了“小神鞭 ”點着了芯子,“噼哩哩,啪啦啦”就像是爆炒黃豆似的,真好玩!最後,爸爸又搬出了“驚天雷”。我有些膽怯,不敢放。爸爸鼓勵我說:“男子漢,大丈夫,勇敢點!”我壯了壯膽子,定了定神,走過去,點燃了引線。“嗞嗞……”引線冒着火花,發出耀眼的光。一會兒工夫,“轟”的一聲,“驚天雷”在天空中爆炸了!這時,媽媽從窗子里探出頭來,大聲喊着:“聯歡晚會開始了,快上來看吧!”我戀戀不捨的上了樓。

  放鞭炮,讓我好開心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放鞭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