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放鞭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放鞭炮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放炮了,放炮了。” 

  聽到表弟舸子的叫喊聲,我立即拿上打火機,拉上媽媽和舅舅一起跟着表弟下了樓。 

  下樓之後,我對錶弟說:“舸子,咱們先放這個可以拿在手裡的炮吧?”他說:“好!”於是,我拿起一根長長的炮,讓舅舅給我點。以前放炮都是看別人放,可今天卻是我自己手裡拿着放,心時特別害怕。正在我想時,“咚”地一聲,一個閃光的亮球飛上了天空,嚇得我趕緊把炮遞給了表弟,飛一樣地躲在媽媽的身後。表弟說:“虧你還是我姐呢,連這個都不會。你看,其實放這玩意並不難,你只要頭向天上看,手握緊炮筒就行了,這種可以拿在手裡的炮是專門給小孩子放的炮,所以沒有殺傷力。”說著,又有一個閃亮的東西“刺溜”一聲飛了出來,只見表弟輕鬆地把頭抬了起來,“嘭”,天空中傳來了清脆的聲響。 

  看着這個小鬼頭這麼厲害,我又怎麼能認輸哪?於是我把另一根炮點燃,也學着表弟的樣子把頭抬起來。“刺溜”,亮球飛出來了,因為我還是有點怕,把炮筒舉歪了,所以這一炮差點打到了五樓的窗戶上。很快,我調整了姿勢,學着表弟的樣子,垂直炮筒,順利地放完了這根炮。 

  我終於學會放炮了!這使我想起了小馬過河了故事,無論什麼事,只要勇敢地去實踐,就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放鞭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