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放鞭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鞭炮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每次放鞭炮時都充滿了熱情。快要過年了,爸爸和耿爺爺都給我買了很多的鞭炮。我的鞭炮有:飛鏢煙花、手花、奧運火炬等等。我和我的老表熊志鈺每天都在放鞭炮。我們放鞭炮是為了迎接新的一年。 

  我最有趣的鞭炮是奧運火炬。我的奧運火炬放的方法是:先把引線點燃,再舉起來,它要冒出來火的,聲音是“霍、霍、霍……”的,火冒出來是桃子的形狀,它的顏色是五顏六色的,很美麗,我看見桃子的形狀我就想吃桃子了,我忍不住要吃了它。奧運火炬有些時候要出來一點小火,要注意把它向前舉,不要舉在頭頂上,這樣才安全。我的願望是拿着奧運火炬在2008年的奧運會上跑來跑去地玩。 

  我放了這麼多的鞭炮,覺得飛鏢煙花威力很大,把外婆房子上的瓦都炸下來了,好危險啊! 

  今年我放鞭炮放痛快了,心裡很舒服。希望明年不要去買危險的炮。 

  (2006年2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放鞭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