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香港海洋公園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海洋公園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我早早地起了床,吃完早餐。太陽照着大地,我懷着 愉快的心情坐上旅行車,興緻勃勃地來到香港海洋公園。

  走進香港海洋公園,超大弧形亞克力膠展示窗為你撩起大海神秘的面紗,海底隧道好象如歌的行板,輕柔平緩地把你帶入靜謐而瑰麗的海洋世界,藍的是藍鯛,銀白色的竹葉魚,性情溫順的豹紋鯊,體型修長漂亮的檸檬鯊,令人不寒而慄的食人鯧,還有珍貴的水中國寶----中華鱘, “鷹嘴鰩”,這個已在地球上存在一億多年的古老生物,像一個輕盈的精靈,正從遊人的頭頂悄然劃過;龐大的海龜正悠閑地盪着清波……遊人好象經歷着一次奇妙的環球海底旅行。

  突然,一條大鯊魚展現在我面前,它的外形像個長長扁扁的大三角形,只不過“三角形”的屁股後面拖了一根長長的尾巴,肚皮白白的、滑溜溜的,靠頭部的地方長着兩個小黑點,真像大鯊魚的眼睛。哦!我知道了,原來是一條魔鬼鯊魚呀!

  來到香港海洋公園,遊人可以憑海臨風,傾聽輕柔的海浪,觀賞海鷗翔集、天藍海闊的無邊美景;在這裡,遊人還可以輕輕地觸摸這些來自大海的朋友,盡情領略來自大海的柔情;在這裡,充分體現着人與自然的高度和諧與統一。

您正在瀏覽: 香港海洋公園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海洋公園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