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海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海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海南 

  暑假裡,爸爸帶我到海南去遊覽了一趟。海南的美麗果然是名不虛傳,我完全被她的美麗陶醉了。 

  海南的天美。海南的天格外高,格外大,格外藍,那種藍讓人感到是那麼的純凈,好像不含一點雜質。天空中還飄着淡淡的白雲,讓人聯想到神仙悠哉悠哉的快樂生活。海南的天空讓人一望就感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彷彿人的心靈也得到了洗滌和凈化。 

  海南的樹也美。海南的樹都是熱帶植物,與武漢的樹的柔美截然不同,海南的樹則是剛勁。尤其突出的是椰子樹,高大、挺拔,一排排的,隨處可見。椰樹榦高高的、光溜溜的,直到樹頂才長葉子,散開來象一把大綠傘。葉子的形狀象羽毛,但很堅硬。樹上結的椰果也很堅硬,用刀才能挖開一個小洞,插進一根吸管可以喝到香甜的椰汁。劈開椰殼,還可以吃到白白的椰肉,就連椰殼也可以加工成各式各樣漂亮的手工藝品。 

  海南的海更美。海南的海比武漢的長江寬廣得多,一望無際。海水藍藍的,比黃黃的江水清亮得多。我赤腳走在軟軟的沙灘上,非常舒服。最讓人喜歡的是海浪,時而輕輕地、溫柔地吻着我的腳,時而兇猛,能捲起一米多高。剛聽見有人喊“浪來了”,正在撿貝殼的我就趕緊往岸上跑,可還是沒來得及,全身都被浪打濕了。許多人都和我一樣,還有人的鞋子被浪捲走了,但人們都是哈哈笑着,沒有一點不愉快。 

  美麗的海南,以後有機會,我還會來看你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海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海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