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海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海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海南 

  朋友,你去過有兩千多隻猴子的猴島嗎?那你去過有無數個貝殼的沙灘嗎?今天我就帶大家去欣賞一下吧! 

  爸爸那天早上帶我去撿貝殼,為了預防大浪打濕衣服。所以我穿了游永衣。當時我走到沙灘時被那裡驚呆了,這裡大浪都跟水牆一樣高,大概有一兩米高。每次如果浪很大的話,我就會把頭埋在水裡,如果浪小的話爸爸就回喊:“跳”,那樣我一跳浪就打不到我了。可是有一次有一個小浪來了的時候我一跳大浪就蓋了過來,害的我喝了一肚子的海水。但是有一個大浪讓我感到神奇,我沒有躲,那個大浪一下大、一下小、一下快、一下慢,好看極了。 

  後來爸爸又帶我去猴島玩,去猴要坐空中纜車,在空中纜車上我看到了人 

  和輪船都和螞蟻一樣大,我們去的時候導遊像長輩一樣叮囑着我們,不能拿東西,否則會被猴子搶的。有個哥哥就說沒什麼了不起的不就幾個猴嗎!他邊吃香蕉邊逗猴子,可誰知猴子把他剛要下嘴的香蕉早已放到自己嘴裡了,看他那傻樣我都要被笑死了。 

  如果大家覺的有趣的話那就去玩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海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海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