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移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移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移樓?聽到這個題目是不是很驚訝?你肯定會想,樓房怎麼可能移動?的確有這件事,在我住的那條街——仲景路與建設路的交叉口,建築工人叔叔們就在為仲景路的擴寬改造在移動樓房。 

  那天下午,我和爸爸走在上學的路途當中,我看到樓房“斜”了!我是個非常有好奇心的人,便爬上旁邊的小土堆上面觀看。我問爸爸:“移樓是不是把樓房下安裝幾個輪子,然後人們慢慢推動樓房,使樓房移動?”爸爸聽了之後哈哈大笑:“把樓房下面安裝幾個輪子 ,還靠人力推?這難道有可能發生嗎?”我不解地問:“ 那該怎樣才能移動呢?”爸爸不厭其煩的對我說道:“移樓需要把樓房頂起來,頂樓的東西叫做‘千斤頂’。你看,樓房旁邊的那個綠色的機器,叫做‘油壓機’這是俗稱;學名叫做‘油壓工作站’。” 

  雖然爸爸把這些內容講的很清楚,但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麽有了油壓機,樓房就被推動了。我懷着這樣的心情上學去了。 

轉眼間,下午過去了,我自然也放學了。迫不及待的向正在移樓的地方跑去。經過我的一番觀察,我才知道,移樓是靠機器燃燒油所產生的壓力,推動樓房前進的。這一天風沙很大,狂風大作、沙粒飛滾,像沙塵暴似的,風沙吹得讓人睜不開眼睛,可是,建築工人叔叔們仍然在工作着…… 

  在這辛苦的移樓工作當中,建築工人叔叔們不知劉下過多少汗水,不知曾有過多少疲乏和睏倦。看着建築工人叔叔們移樓的景象,我彷彿看到了仲景路繁華似錦的景象……

移樓 作文推薦:

  • ·移樓500字
  • 您正在瀏覽: 移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移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