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小衣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小衣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也是一個愛交朋友的小衣櫃。我站在小主人卧室的靠牆位置,所以我就理所當然地和窗帘成了好朋友。不過,記得我們倆還沒成為好朋友時她對我可就不那麼友好了。當時,我非常喜歡她身上那美麗的花紋,真心想和她交朋友。可是她不但不接受我的好意,而且還千方百計地挖苦我,有時還故意讓頑皮的風弟弟進來,吹得我難受,讓我好傷心。後來,她看見我和朋友們遊戲,也不埋怨她,她便向我道了歉,於是我們便成了形影不離、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雖然我沒有窗帘姐姐那一身美麗的花紋,但是我的小主人也很喜歡我,她把我的五扇門上分別貼上了五個字:“小”、“小|”、“藝”、“術”、“家”,然後再把她自己最好的藝術作品拿來貼在上面,把我裝扮得五彩繽紛。當然,經過裝裱后的畫肯定是貼在其它地方的。 

  這就是我,一個愛交朋友,又愛“臭美”的小衣櫃。

  指導老師:蔡治男 

您正在瀏覽: 快樂小衣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小衣櫃 暫無評論